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新竹 泰之味 (公道五店)

聽說這家在新竹遠百小巷子內的知名泰式料理店在公道五開了分店,於是就決定去吃吃看,想說公道五的吃的應該都是在迎賓園附近,就直接殺了過去,無奈找了半天都找不到,拿出手機發現網路上也沒有這家的資訊,準備要放棄之時,突然想到可以打去遠百店問他分店的電話!終於....在一番折騰下,終於找到泰之味的分店。

地址: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159號
用google map會定位在迎賓園附近,但其實真正的位置是在靠近交流道,
德安科學園區旁邊,地圖中門上貼著紅紙出租的這家。
電話:03-571271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由於是臨時起意,所以只隨手用手機拍了幾張

涼拌花枝,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

涼拌木瓜絲
這盤就糟了點,沒有入味,木瓜絲也不太脆,吃起來像老掉的筍絲
不知道是不是個案

擺夷乾米干
這是我點的,但是我不是很愛泰式料理,對我來說就像比較貴的肉燥粄條XD,
不過整體的味道還算不錯

雞絲乾米干
這是某位正妹點的,據她的說法,整碗米干有種淡淡的鹹味,還不錯

雞絲湯米干
最後這個獲得大家的好評,湯非常的好喝

店內的筷子
蠻特別的

 店家招待
最後這個招待的,反而比前面兩道涼拌受歡迎,哈

整體來說,應該算是一家還不錯的泰式料理小店,不過還是沒有增加我對泰式料理的愛,但是我覺得如果喜歡吃泰式料理的人,這家店應該值得吃吃看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